預約來館 回頂部

乾濕分離


為什麼浴室需要"乾濕分離"

 
  • 1. 讓浴室隨時保持乾爽

    浴室最常見也最麻煩的問題就是潮濕,潮濕的空間不但容易造成發霉也很容易因濕滑而導致危險發生,這時就需要規劃乾濕分離的浴室,將淋浴、泡澡的潮濕空間與洗手台、馬桶等乾燥的區域隔開,讓水分侷限在固定的範圍,再搭配抽風機的設置,就算浴室沒有窗戶也可以乾爽潔淨。
    乾濕分離浴室規劃

  • 2. 能夠節省浴室空間

    乾濕分離設計通常只需透過一片式或橫移式的淋浴拉門就能區隔乾與濕的區域,相當節省空間,很多人認為需要很大的浴室空間或是高級住宅才可以做到乾濕分離的浴室,實際上只要有良好的空間規劃,再搭配使用各種形式的拉門,即使空間不大也可以達到乾濕分離的效果!
    乾濕分離浴室

  • 3. 能放大空間感、美觀時尚

    是不是時常覺得浴室看起來很狹窄,洗澡時備受壓迫感?其實只需要做一個乾濕分離的浴室就能解決這樣的問題,大部分進行乾濕分離施作,都會選用玻璃材質的拉門創造浴室空間的視覺透視感,再規劃其他衛浴設備的選擇,不但能讓浴室看起來空間較大,也更美觀,在拉門選擇上也會特別選用強化玻璃以保安全,並選擇防汙材質避免附著髒污。
    乾濕分離規劃

  

大眾擁有多年乾濕分離施工經驗,施作工班專業,能夠針對各種大小浴室提供不同的乾濕分離規劃建議,搭配優良的乾濕分離耗材及設備,以及各種形式的淋浴拉門,得到各大建設公司青睞,相關衛浴設備也批發全省,值得您預約前往展示館參觀選購,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直接連絡我們。

 

乾濕分離設備


♦♦♦ 淋浴拉門樣式:  有框、無框,一字型、L型、圓弧型、五角型或特殊規格等,更詳細資訊可以參考淋浴拉門款式
♦♦♦ 玻璃拉門材質:  清波、噴砂、夾絲、白膜等
♦♦♦ 門檻與地磚:  人造石門檻,可搭配12種顏色高品質地磚
♦♦♦ 施工全部採用進口防霉矽膠

 

乾濕分離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