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來館 回頂部

按摩浴缸


按摩浴缸特色

按摩浴缸與一般造型浴缸不同的地方在於按摩浴缸的噴射水柱可以針對身體不同部位以水柱沖擊方式進行按摩,走進浴室就可以消除所有疲憊,得到最深層的放鬆。

大眾按摩浴缸除了基本的SPA水柱按摩外,還配有燈光效果,讓身體跟心情一起放鬆,安全的斷電裝置和貼心的自動排水功能,讓你放鬆之餘不需要有任何憂慮。

大眾衛浴是擁有多年經驗的專家,除了有功能齊全、配備頂級的按摩浴缸,也提供按摩浴缸的配套設備,不論是想搭配乾濕分離的設計、或是安裝淋浴拉門於浴缸放置區域,都能為您設計規劃,歡迎預約參觀,有任何問題也請聯絡我們

按摩浴缸
 

按摩浴缸設備

♦♦♦ 新式側噴 SPA 六噴頭 & 水療按摩噴頭調節控制
大眾按摩浴缸配備六組側噴式SPA噴頭,能夠調節水柱強度,針對全身不同部位進行水柱SPA按摩,放鬆身體緊繃的肌肉,在家中也能夠簡單得到最舒服的休息時間。
    
♦♦♦ 浴缸底燈 & 前板情境燈
按摩浴缸底部及前板裝有情境燈,除了單純水柱按摩外也加上視覺燈光效果,感受悠閒、放鬆的氣氛,讓人捨不得離開浴缸。

♦♦♦ 防漏電·自動斷電安全裝置
按摩浴缸設有防漏電及自動斷電等安全裝置,享受放鬆之餘不需要有太多的顧慮,能夠完全沉浸在熱水及水柱按摩中。
    
♦♦♦ 管內不積水,自動排水功能
按摩浴缸排水若不完全,水管內長時間積水,可能會造成管線生長藻類最後堵塞管線,自動排水功能讓浴缸保持乾燥管線更乾爽,輕鬆維護讓使用時間能夠更長久。
 
按摩浴缸展示
    

按摩浴缸搭配配件

♦♦♦ 置物架
♦♦♦ 毛巾架
♦♦♦ 優質皮枕
♦♦♦ 全配豪華龍頭組(含手持活動蓮蓬頭)

 

按摩浴缸總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