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來館 回頂部

浴室洗手台


浴室重點項目:洗手台

浴室洗手台


洗手台與浴櫃的設計和規劃對浴室空間及整潔有很大的影響,善用浴櫃能夠讓浴室乾淨清爽,可以掩蓋及美化洗手台的管線,還可以善用洗手台下的零碎空間加強收納,增加浴室的可用空間,更可以營造浴室風格。
 

洗手台選擇

  • 1. 大小與形狀:一般居家的浴室洗手台最適寬度大約介於一個人至兩個人的肩寬,若是洗手台太大則會影響浴室的空間使用,形狀則配合浴室空間做規劃。營業空間的洗手台則要注意是否足夠能讓多人同時使用。
  • 2. 顏色與材質:洗手台最好挑選與浴室風格能夠互相搭配的色系,材質則選擇容易清潔整理且和浴櫃能夠搭配的材質,讓整體浴室風格一致,也讓整個浴室空間顯得和諧。
洗手台樣式

洗手台規劃

  • 1. 擺放位置:在空間不大的浴室,洗手台最好擺放在靠近浴室門側的角落,方便使用也節省空間;在空間較大的浴室,則可以考慮將洗手台安裝離牆壁一段距離,並在周邊規劃相關的使用,例如擦手巾架或肥皂架等。
  • 2. 搭配浴櫃:洗手台下方的空間常因管線而難以利用,其實只要加上簡單的浴櫃就可以達到美觀又實用的收納效果,讓浴室整體使用空間增大。
 洗手台規劃


大眾的浴櫃與洗手台的搭配款式多樣,浴櫃材質從不鏽鋼烤漆、實木、仿木都有,洗手台、水龍頭樣式更是選擇豐富,我們也提供客製訂做,絕對能夠符合您對浴室洗手台的需求與喜好。
如有需要請預約參觀我們的展示館,也可以直接連絡我們。

 

洗手台實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