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來館 回頂部

選對裝修公司 輕鬆快樂過好年

選對裝修公司 輕鬆快樂過好年 2018-03-13

選對裝修公司 輕鬆快樂過好年

發稿時間:2018/03/02 18:23 最新更新:2018/03/02 18:23
中央社 路徑  https://travel.cna.com.tw/onsale/20180302S016.aspx

大眾拓展事業有限公司指出,公司秉持「做最大的,不如做最好的」信念,業務範圍包含屋檢、木作、泥作、設計、系統櫃、木地板、水電、廚具、衛浴、防水工程及玻璃工程等等,以客戶全方位需求為營運方針,提供便利及物超所值的服務,嚴格替民眾的裝修工程把關。

大眾公司施工所需的材料、貨品,除了公司進口之外,全部由工廠直接進貨,壓低成本回饋客戶,以優質實惠的商品價格來回饋消費者。大眾公司說,即使價錢實惠,但服務品質絕對不打折扣。大眾拓展事業擁有堅強嚴謹的施工團隊,同時具備實品展示空間。民眾可到現場參觀,針對細部進行了解,而不是透過圖片憑空想像,落實「客戶想到,可以在展示現場看到,讓我們負責做到」的責任,並且有效降低認知落差所引起的糾紛。

大眾公司說,房屋修繕無須花大錢,大眾拓展事業現在推出30萬及50萬元的超值裝修保固專案,希望讓大家都能夠在有限預算內,盡情揮灑對於完美家園的想像。

 

 

(文/陳進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