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來館 回頂部
浴室裝潢裝修

浴室裝潢裝修

全新浴室設計裝修,老舊浴室重新翻修,衛浴設備安裝、移位或拆除
​​

全間浴室裝修

浴室對於每個家中都是很重要的規劃區域,打造一間嶄新、明亮的浴室讓家中環境更舒適,讓人感到更放鬆紓壓。不論是要將舊屋的浴室重新翻修,或是新屋的浴室需要設計裝修,包括規劃設計、設備安裝、管線配置等都是大眾浴室裝修工程的專業服務範圍。大眾長年經營浴室裝修作業,擁有多年經驗,且各項設備及配套服務都很完善,歡迎來電詢問或預約參觀,讓大眾為您打造一個嶄新的浴室。
 
全間浴室裝修

 

​​衛浴設備安裝

大眾全間浴室裝修服務包括衛浴設備的設置,不論是選購安裝全新的衛浴設備,或是老舊浴缸、洗手台換新、拆除、安裝等問題,通通都可以交給大眾,大眾的浴室裝修工程為您打理整間浴室,不需再煩惱不同廠商施作工程之間的銜接問題,歡迎來電詢問或預約參觀。

 

局部浴室翻修

浴室屬於家中最潮濕的區域,若通風不良容易造成潮濕發霉、壁癌,也常會有管線老舊、漏水等等問題,大眾的專業工班擁有多年經驗,能夠為您找出問題並針對問題解決,或是較大範圍的問題,能夠做局部的浴室翻修,還給您清爽、新穎的浴室。浴室牆壁磁磚鋪貼、牆面防水油漆粉刷等工程,能夠依照客戶想要的設計規劃、施工細心。任何浴室翻修問題都能找大眾裝修,專業的技術、用心的服務,歡迎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