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來館 回頂部

大眾拓展新網站上線

大眾拓展新網站上線營運 2017-02-18

大眾拓展為讓更多客戶最快獲得公司相關資訊,除了不斷增加新產品之外,也持續更新網站相關功能及內容,提供所有客戶包括「關於大眾」、「最新消息」、「服務項目」、「居家設備」、「展示館」、「工程案例」、「工程需知」、「預約表單」、「聯絡我們」等各類資訊,讓所有客戶利用電腦、平板、手機等設備,輕鬆快速的掌握所有訊息。

新網站經過相關開發人員,持續不眠不休努力之下,新網站終於正式上線營運。有人會疑惑,網站用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更新?這是我們對客戶的期許,希望大眾拓展不只是一個網站而已,而是可以整合我們的資源,來提供更多好的服務給所有客戶,這些在原本的網站是看不到的,也無法呈現出我們要給客戶的東西,所以我們決定籌劃這次網站改版計劃,為大眾拓展量身打造一個全新網站。

如今新版大眾拓展網站終於完成,並在大家面前正式亮相,不但擁有全新版面,也換到新主機,網站會變得更穩定,不用擔心網站變慢的問題。初期我們先把原有的資料轉換到新網站來,其他功能日後將會陸續上線,讓大眾拓展新網站內容跟功能更完整。新網站上線,難免有不夠完善、不夠詳細的地方,也請所有客戶多多包涵,若發現任何網站問題,歡迎大家留言回報,或是跟我們聯絡都可以,我們會儘快調整跟處理相關問題。

大眾拓展從營業至今,一路不斷升級、轉型、調整,我們誠心維護所有客戶的權益,讓所有客戶賓至如歸。這次網站改版升級之後,大眾拓展更期待可以日漸茁壯,成為客戶最好的幫手。也請所有新舊好朋友們,繼續支持大眾拓展,有大家的鼓勵跟支持,未來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