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來館 回頂部

衛浴設備


衛浴設備簡介

一套完善的衛浴設備是每一個家庭都需要的,在一整天工作後回到家,使用高級的衛浴設備能夠一掃整天的辛勞,讓心中的壓力及身體的疲憊感一次消除,我們能夠為您打造整間浴室,從浴室裝潢到洗手台、乾濕分離淋浴間及按摩浴缸等衛浴設備,都提供您最好的選擇。

大眾衛浴成立於1999年,從早期代理進口衛浴設備,在全體工作人員努力下,不斷進取創新,在短時間內成為國內衛浴設備最具規模且值得信賴之廠商,目前有自營工廠及專業工班能夠為客戶服務,依照需求打造客戶滿意的衛浴設備,無論是蒸氣房、按摩浴缸、三溫暖烤箱等引領創造出浴室休閒化健康養生之風潮,或是乾濕分離、區域規劃,讓浴室在有限的空間中,釋放最大的視覺效果,藉由我們的衛浴設備,提升整體住家品質。
 

衛浴設備總覽

大眾衛浴設計製造各種衛浴設備,每項設備皆提供客戶眾多款式選擇,隨著基隆二館的設立,各種功能的衛浴設備一應俱全,歡迎點選設備展示圖查看詳細資訊,並與我們聯絡及預約到展示館親自參觀。

衛浴設備最具規模廠商-大眾裝修